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验奇瑞A3:外形时尚流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18  新浪汽车

大嘴前脸和蜂窝状进气格栅

奇瑞A3轿跑式的车身造型

  A3应该是奇瑞所有车型里边外形最漂亮的一款了,它代表了目前奇瑞的最高水准,能感觉到奇瑞在外形的把握上已经上了一个台阶。奇瑞A3符合国际最新潮流的欧洲轿跑式外型,采用了欧洲流行的宽体设计,这种在底盘规格及车长、车高保持不变的同时将车体加宽的空间处理方式,不仅提升了驾乘舒适度,更提高了车辆的操控安全等性能。

  奇瑞A3前长后短,营造出一种向前奔跑的动感,很容易迎合二三十岁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前脸采用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和蜂窝状进气格栅,时尚大气;侧面通过立体的腰线、巧妙的板件分割线,显得更加稳重;车尾的三角形尾灯与腰线巧妙的组合在一起,让整体感更强。


奇瑞A3尾部精练

后车门把手在后窗上面

  除了整体的好感外,在细节上A3也做得不错。外后视镜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前车门的防擦条前端加装了侧转向灯。最让人感觉特别的是,后车门把手没有设计在车门上,而是设在后窗上面,这种设计一般在比较个性的豪华车上才能看见。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