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而动 新浪汽车法兰克福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14  新浪汽车

  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主被动安全创造360度保护

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

  新一代君威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2.0-2.4L全系列标配全新一代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相似,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除了同步实时联动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之外,新一代君威更增配了同级车领先的弯道刹车控制系统(CBC)、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HBFA)等子系统,还有别克车系标配的电子胎压监测系统(TPMS),共同实现更灵敏和更实时联动的整车主动安全控制,在突发意外的紧急条件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给予驾驶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证。

新一代
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高张力钢材和超高强度合金钢材

  别克新一代君威采用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并大量采用高张力钢材和超高强度合金钢材,激光焊接点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可以与欧洲更高级别豪华车的超强车身扭转刚度相媲美。前后防撞横梁为铝合金结构,提升安全保护的同时,车身重量也得以有效控制。加上特别设计的60度行人保护、四门对角式防撞钢梁、全车双级式前安全气囊+双前侧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新一代君威全面满足欧洲、北美等地最为严格的安全碰撞五星标准,完全体现了别克品牌对全方位主动与被动安全的执着,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