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而动 新浪汽车法兰克福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14  新浪汽车

  打出人性科技牌 享受舒适驾乘体验

  作为追求动力操控的座驾,座椅的安全与舒适不能忽视。新一代君威座椅设计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更针对中国人的身材特点,打造了同级车最先进的座椅科技新标杆。前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270mm, 高度可调范围65mm,调整范围之大为同级车之冠。包裹式设计的前座椅还带有8向电动可调功能,4向腰托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带来跃级的舒适享受。传承别克品牌一贯的高宁静舒适度,新一代君威在主动降噪技术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0.27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降噪体系、进排气优化调校以及新增多达33%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等共同作用,有效降低风噪、路噪及自身的运动噪音,打造出宁静、惬意的流动空间。

  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阳光照度、室外温度、车速感应、空气质量等环境因素多点采样,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别克专属的E-touch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旋钮能够方便地控制多媒体娱乐系统。新一代君威自带40G内置硬盘,支持MP3、WMA及Apple ipod等功能,应该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还支持强大的导航功能,通过7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指引驾驶者轻松上路;峰值功率可达384w的11喇叭前后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让发烧友沉醉其中;其它像自动感应开门和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功能、定速巡航等等,都展现了新一代君威科技配置领先潮流的魅力。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

  建立在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上的别克新一代君威,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及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成为引领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潮流之作。它在传承别克品牌激情进取内涵的同时,更为其注入了年轻动感、品位、时尚的元素及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未来在市场上,主打中高档私人市场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将与针对公商务市场的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相得益彰,共同出击中高档市场。别克新一代君威的面世将开启别克品牌一个新的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