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流而动 新浪汽车法兰克福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14  新浪汽车
泛亚设计总监Friedhelm
泛亚设计总监Friedhelm Engler英福瑞

  泛亚设计与工程团队在这一全球中级车平台项目的开发早期就深度参与,赋予产品鲜明的别克家族设计特征。新一代君威拥有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出别克品牌的气度与年轻动感格调。具有立体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4830mm车长和2737mm轴距的理想尺寸确保了车厢内部的空间和实用性。机舱盖上,从前格栅至两侧A柱拉出的V形褶线,加上车侧强烈雕塑感的肩线曲面,处处表现了新一代君威饱满的运动张力;特别抢眼的是向外扩张的前后轮拱和突出的裙边,以及同级车中最大的18英寸轮圈,散发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与动感并行的是细节之处弥漫的时尚气息。新一代君威的前后大灯具有三维立体感,在如今形态万千的车灯造型中独树一帜。晚上开启灯光后,前面氙气灯通透明亮,后边LED尾灯光色纯净,更显新锐和档次。空气动力学水滴形外后视镜的设计也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造型颇具未来感。外后视镜前方下沿带有LED转向指示灯,与别克家族系列车型一脉相承,其底部还添加了照明礼宾灯,为夜间进出车辆提供了方便。前脸底部两侧的椭圆形前雾灯镶嵌镀铬亮条,倍显神采奕奕。跑车式的前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感受。前翼子板上还配有镀铬鲨鱼鳃通风口造型,为这款动感轿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新一代君威高品质内饰设计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豪华车质感的车舱氛围。源自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Skin-touch”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全新别克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展翼式大门把手设计,都成为车舱内独具匠心的亮点。新一代君威配备纤维织物或高档皮质座椅,并提供深、浅两种颜色选择。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完全体现了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设计。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