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在韩国市场投放科鲁兹 明年将引进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13  新浪汽车

通用在韩国市场投放科鲁兹 成大宇最新一代“凯越”

点击欣赏更多大宇Lacetti图片

  新浪汽车讯 通用全新研发的Cruze(科鲁兹)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重量级家用车,新车日前在韩国举行了首发仪式,将以大宇Lacetti为名上市销售,预计科鲁兹将于明年在上海通用投产(全新一代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北美市场则要等到两年之后(接替现款雪佛兰Cobalt)。2003年上市的大宇Lacetti与上海通用凯越为同款不同名的姐妹车,最新一代也将采用相同策略。


通用在韩国市场投放科鲁兹 成大宇最新一代“凯越”

  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大宇Lacetti搭载一台114 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五前速手动或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在上海通用投产全新科鲁兹已成定局,业界普遍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一季度,可能与欧洲实现同步上市。


通用在韩国市场投放科鲁兹 成大宇最新一代“凯越”

  被金融危机困扰的美国市场则没有如此幸运,通用原计划在2010年年中用全新科鲁兹替代雪佛兰Cobalt,由于通用的现金流出现问题,该计划很有可能被推迟。有消息称通用已经暂停了新车的研发工作,虽然有几个型号已经处于研发收尾阶段。除了全新一代科鲁兹以外,凯迪拉克CTS双门轿跑车、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和别克LaCrosse都将受到影响。为了摆脱困境,通用正在采取一系列非常规手段,例如向联邦政府申请100亿美元贷款,用以购买Cerberus资产管理公司手中的克莱斯勒股权。此外,还与丰田汽车商议出售部分固定资产,以获得更多现金维持公司运转,但丰田对此并无兴趣。(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