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雪佛兰考维特曝光 将采用中置四驱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41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雪佛兰考维特曝光将采用中置四驱布局

新一代雪佛兰考维特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关于下一代雪佛兰考维特的传言有很多,但最可信的是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面临美国即将实行的CAFE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

  通用汽车日前出现严重的现金流问题,集团整体状况堪忧,令新一代考维特的研发受阻,新车何时能投产上市目前没人能给出准确答案。如果换代时间被大幅延后,预计通用会以现款考维特为基础进行改进,延长服役时间。

  据接近通用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一代雪佛兰的原定计划为2012年以2013款为名上市销售,但从通用汽车现在的状况看来,新车的推出时间可能会有所改变。考维特车系主管Tom Wallace在日前透露说通用集团在研发新一代考维特的同时,将对现款进行升级并在2010年推出。CAFE平均燃油经济性标准将对考维特带来很大影响,但考维特不会因此消失,通用将为其准备一套降低油耗的新技术。

  这张用电脑最新制作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未来考维特的发展趋势,考维特概念车将出现在《变形金刚2:Revenge Of The Fallen》中。方格状进气格栅、垂直的条状大灯、侧面进气口和战斗机机舱样式的驾驶舱玻璃设计将成为考维特的新元素。(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