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武汉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7:41  新浪汽车

  今天,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来到了武汉市青少年宫,在模拟真实交通环境的BMW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训练课。武汉是今年十站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九站,在此之后,训练营将于11月中旬到达最后一站——北京,并举行隆重的闭营仪式。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连续第四年举办的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宝马中国中区区域总监李龙和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魏静出席了武汉站的启动仪式。

  在搭建于武汉市青少年宫的训练营现场,小朋友们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头戴统一的交通安全帽,扮演了小警察和小司机的角色。此外,木偶剧《安安全全过马路》和“交通安全棋”等活动也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培训师都是由宝马为训练营特别邀请的幼教专家,他们中有的是已从事幼教工作20多年的幼儿园园长,也有获得国家一级资质认证的专业幼儿心理咨询师。

  今年的训练营活动以“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为主题,通过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在各地少年宫搭建了BMW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使来自全国100所幼儿园的3200名儿童直接从中受益。该活动已经在杭州、上海、温州、沈阳、深圳、广州、厦门、成都八个城市成功举行。

  2008年,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获得必要的交通安全教育,BMW还与知名幼教专家合作,制作了“交通安全大礼包”赠送给全国500家幼儿园,使受益儿童数量达到10万人次。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BMW还特别推出了“BMW在线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直接将BMW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送到家庭。所有注册的小朋友不仅可以在网上游乐场学习各种交通安全知识,而且有机会赢得参加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入场券。

  一直以来,BMW也积极带动包括经销商在内的更广泛的力量参与到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当中。除了在10站城市儿童青少年宫的活动,今年起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也将在各地部分宝马授权经销商中展开,共来自65个幼儿园的2000余名小朋友将参加活动,全国接受儿童安全教育的小朋友数量也将进一步扩大。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26个经销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交通标识认知”、“亲子互动安全棋”等儿童交通安全项目。据悉,还有20个经销商正在积极筹备于11月份举行相关的儿童交通安全活动。

  宝马中国中区区域总监李龙在武汉站开营仪式上说:“BMW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和自我保护意识。经过四年的不断努力,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成为BMW在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与各级教育部门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并继续带动包括经销商、车主在内的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不断扩大受益儿童的数量,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魏静表示:“宝马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儿童家长的普遍赞誉和欢迎。让孩子们远离交通伤害,不仅需要家长的细心照料与呵护,还需要全社会采用合理、科学的教育方式。BMW在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推广交通安全教育,是从事这项工作最早的汽车生产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作为BMW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5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好评。除此之外,BMW还开展了包括“BMW中国文化之旅”、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等长期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今年6月,BMW又捐资1000万元,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了宝马爱心基金,用于支持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以及其他爱心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