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中期改款 现款最高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4:52  易车网

【易车佛山讯】10月份的车市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尤其是降价优惠活动随着一些老车型的改款愈演愈烈。记者近日从佛山珅宝宝马4S店获悉,随着第5代宝马3系中期改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日子日益临近,现在购买国产宝马3系轿车可以享受到大幅优惠,现金优惠幅高达3-4万元,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并不常见。

价格优惠后的国产宝马3系车型中,BMW 320i 进取型的价格已经低至27万左右,而且其他不同配置的车型也均有不小幅度的优惠,作为顶级配置的BMW 320i豪华型价格也进入35万元区间内。对购车者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宝马凭借其在产品方面的独特优势,性价比已经非常突出,最佳的购买时机已经显现。

据了解,现款宝马3系是在2005年9月上市销售的,本次3系的改款将是一次“中期改款”,在巴黎车展上BMW公司全球首发了全新的BMW 3系,按照宝马车型一贯的换代时间,新BMW 3系将很有可能在2009年初登陆中国市场。佛山珅宝宝马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BMW 325i车型已经基本销售一空,BMW 320i的现车也不是很多,个别配置和颜色的车型已经断货;而价格也已经开始回升。在目前市场情况下,经销商继续让价的空间已经不大,随着现款车型退市完成,价格正在趋于探底。

BMW 3系一直是BMW公司销量最大的车型,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50:50的车身配重,前置后驱的驱动模式以及无与伦比的操控被很多喜爱驾驶的汽车爱好者顶礼膜拜。而根据国内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一贯做法,新车型上市之后价格将会恢复退市前价格,所以对于喜爱BMW品牌的消费者来说,现在是拥有一辆BMW 3系最好的时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