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来越重视客服 网络要跟上运输扩展的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6:02  新浪汽车

  越来越重视客服 网络要跟上运输扩展的趋势

  我们看到发展一个整合的国家长途高速网,最终结果就是国家所有地区,包括边远地区的经济都能够得到同步的发展。那些边远地区需要运输力量把他们的产品运输出来,而且在当地建立起必要的基础设施,所有这些需求都会驱动对重型运输货车的需求。

新浪汽车商用车系列访谈现场

  随着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全国性重型运输网的发展,最后也带来了另外一个变化,我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网络也必须要能够跟得上运输扩展的趋势。之前中国的销售和服务很多是聚集在一个地方,因为客户没有需求。但目前,随着经济活动的扩展,重型车运行到全国各个地方,我们就需要相应地建立一个广泛的网络,在全国各地都能够提供相应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随着这个行业的日趋成熟,因为我做过一段时间的客服,我觉得下一个变化就是我们越来越要重视客服这项工作。销量新车,在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但不幸的是,销售新车的功能被过分放大,所有的资源都向这方面倾斜。但实际上维护客户的关系,对于我们来讲应该是更为重要的,这也是一种转变。也就是说,一个客户在购买新车以后,你通过良好的客服能够和他维持一个好的关系,在三到五年或者是更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他们还会回来再买车。对商用车来讲,你的客户会不断回来在你这里更新他的商用车车队,这对我们来讲这是更为重要的下一步转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