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用车行业面临变革 与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6:02  新浪汽车

  商用车行业面临变革 与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变化

依维柯大中华区总经理万如意在回答新浪汽车编辑的提问

  对商用车厂商来讲,我们现在正在面临着行业的一些转变,而这种转变是我们做乘用车的同行们前几年经历过的。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从乘用车的发展变化中学到一些经验教训,并且应用到目前我们正在面对的行业转变。因为现在行业的竞争态势以及出口潜力等各个方面都在发生一些变化。

  依维柯进入中国,进行合作的时间已经很长了,1985年我们就开始合作。但是在长期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在合作的关系中基本上承担着技术提供方的角色。在南京是这样,在重庆的合作项目中也是如此。比较幸运的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和上汽正在不断地扩大我们之间的战略合作。依维柯可以从上汽这样一个在中国非常有经验的合作者身上学习到一些战略方法和战术,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共同应对目前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商用车市场的变化。

  依维柯一方面是作为主要技术来源的合作者,另一方面,我们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非常成功的全球化运营的经验;而上汽作为一个非常强大的中国合作方,他们在中国市场有非常宝贵的经验,另外,他们在过去20多年中,成功地和很多国外企业进行了合作,所属合资企业都跻身于行业领先者的地位。这些经验对我们合作会非常有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