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艺萃风尚之旅”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2: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23日,灵感激发创意,艺术雕琢生活。为倡导全新的精萃艺术生活,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将正式启动Infiniti “艺萃风尚之旅”。此次活动自10月18 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将于全国17家经销商同时展开。Infiniti品牌将为其全国的新车主们提供一次传统艺域精萃和现代尖端科技齐眉、淳雅自然之美与现代人文设计共鸣的日本文化艺术体验之旅。

  继成为北京“798艺术区”正式赞助商之后,Infiniti品牌再次开启艺术之门。此次活动将诚邀尊贵客户共同品鉴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城市地标式建筑群落和植根东方传统艺韵的园林庭院。堂皇霓虹间近赏京都繁华,湖光山色中远眺富士美景。除此之外,旅程中还特别安排尊贵客户亲临日产汽车公司栃木工厂,零距离感受Infiniti车型的精工细作,全方位体验Infiniti独特的品牌魅力。

  艺术与设计上的精工细琢一直是Infiniti产品的独到之处,设计师们善于在产品中将精制入微的东方神韵与现代西方工业设计进行交融,菊剑相沁、禅茶一味中兼顾了东方浪漫风情和北美实用主义。源自北美的Infiniti,其奢华优雅的设计风格承袭自东方艺术文化衣钵,深谙融合、升华之道,旗下每款经典车型都凝结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现代豪华的造车工艺,自在中国上市之后便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与热捧,短时间内便在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站稳了一席之地。此次Infiniti精心为客户打造的“艺萃风尚之旅”,更将引领一种全新的雅致生活理念,萃取经典艺术与现代豪华的璀璨精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