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方车展火爆 凯迪拉克等豪华车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27  新浪汽车

  9月、10月两个月是地方地展云集的时候,虽然比不上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那种大型车展的国际影响力,但地方市场蕴含的惊人购买力仍然让各大厂商不敢小觑,而历来豪华车在地方车展上拿到的惊人订单数就是一个绝好的证明。

  就凯迪拉克品牌来说,今年3月份上市的全新CTS绝对是这两个月的地方车展上最大的赢家。无论是成都车展还是南京车展,全新CTS拿到的现场订单不仅在整个品牌的产品线中占据重头,与它的几个德系老对手相比,不仅毫无逊色,甚至更胜一筹。

  作为凯迪拉克精心打造的一款入门级豪华运动车,全新CTS填补上凯迪拉克车型在这一市场的空白。与2006年底上市的SLS赛威这款商务车相比,全新CTS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风格,一举笼络了不少有实力的年轻车迷,而35岁以下的精英群体正是当下豪华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人群。因此,全新CTS相较品牌其它车型能拿到更多现场订单也就不足为奇了。

  更重要的是,全新CTS堪称内外兼修的尊贵之选。其源自凯迪拉克这一百年品牌的尊贵魅力、气派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考究的内饰理念、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带来的超强动力,令全新CTS成为一款同级车型难以匹敌的全面车型。另外,此次在各大地方车展亮相的09款CTS车型,还增加了实用而新潮的拔片换档功能,更增加了汽车的操控乐趣,这些都是吸引那些豪车买主的重要因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地方车展上收获的订单中,CTS的女性消费者占到近40%,其中时尚的红色和高贵的珍珠白成为女性消费者的最爱,而比较奇特的是,这些新锐女性中,80后居然占到一半,这不能不显现出中国一些地区豪华车消费群的深刻变迁,也折射出中国女性豪华车市场的巨大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