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量守恒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RX400h(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不仅秉承着丰田细腻、高水准的工艺,同时每款产品都尽可能满足车主对舒适、便利的要求。对于一辆车而言,RX400h的配置已经丰富到几乎无可挑剔。除了视野很高像是SUV以外,享受到的是轿车一样的礼遇。

内饰
内饰做工细腻,功能丰富 试车组图

  电动带记忆功能的座椅、可调方向盘,独立分区空调,兼容CD、DVD、MP3、WMA多种格式的音响,甚至在这个数字时代,音响还保留了卡带播放机;内置车载导航虽然操作略微复杂,但是功能强大且准确度颇高;倒车雷达和影像系统能够帮助轻松挪动这款身长近4.8米的大车。丰富的配置几乎涵盖了用车的每个细节。哪怕是行李箱盖也不用费力的掀起和闭合,只要按住电控健,就能自动完成开启和关闭,一切变得轻松了许多。对于很多女性车主来说,这个功能的实用性不言而喻。

RX400h的后排乘坐空间
RX400h的后排乘坐空间中规中距 试车组图

 
后排的储物空间很大
后排的储物空间很大很实用 试车组图

  RX400h后排的乘坐空间可以让身高1.75米左右的乘客坐起来相当放松。宽大而舒适的座椅,2715mm的轴距,这与一款中级轿车无异。而且背部的流线造型尽可能向后延伸,丝毫没有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座椅4/2/4的灵活分割方式能够最大变化出2050升的储物空间,尽显SUV的多功能、多用途特性。

  其实功能也好,造型也罢,RX400h基本上与RX350如出一辙。只是从新款车的角度来看,整体的变化不多,内饰的风格与标榜的先进技术有些错位,缺少一些生气和新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