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量守恒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RX400h(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9:21  新浪汽车

  在试驾的几天里,RX400h的加速能力总是让我禁不住要大力踩下油门,按照以往传统的动力总成,一台3.3升的汽油引擎油耗可想而知,而这台车的平均油耗基本控制在了9.5升左右。只要不踩油门,溜车滑行,车辆还能依靠电动机驱动继续行驶一段距离。通过电动机与汽油引擎的切换驱动,RX400h的燃油经济性在SUV中算得上是相当出色。

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 试车组图

  在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正是RX400h的价值所在,特别是针对大排量SUV的发展趋势有着很多实际的意义。也正是因为这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外形并无太大改观的RX400h售价高达81万元。要知道以这样的价格可以去选择一些德系的SUV或者更纯粹的越野车型。当然,这样去横向比较似乎不太公平,选择RX400h更多代表着一种生活的态度和方式,一种时尚环保的意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