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VTS运动版25日上市 售价高普通版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近日,记者获悉,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车型即世嘉VTS版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为突出其运动风格,VTS版本只有2.0L型号。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

  从目前看,东风雪铁龙的运动版车型售价一般都会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高出1000元,所以预计世嘉运动版车型也将高出普通版车型1000元左右。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世嘉运动版车型还将推出2.0手动版车型(普通版2.0均为自动挡车型)。据内部人士介绍,东风雪铁龙世嘉VTS版在外形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只是在内饰风格上完全不一样,普通版车型均为浅色内饰,而运动版车型的内饰风格则是深色调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