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憨态可掬 新浪临海基地初试吉利熊猫1.3MT(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1:15  新浪汽车
负压式后车窗

负压式后车窗

  熊猫的侧身并没有太多的突出亮点,与比亚迪F0后车窗采用同样设计的负压式车窗开启方式同样在熊猫的身上运用,出于有效降低生产成本的考虑,这可能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并不太方便后排人员。不过据厂家人员透露,配置升降式后车窗车型将在熊猫上市后尽快推出,解决这个问题。

尾灯组--熊猫的“爪子”

尾灯组--熊猫的“爪子”

  与“熊猫眼”头灯遥相辉映的就是车尾的“熊猫爪子”——不规则形尾灯,不夸张的讲,尾灯的设计绝对是整车的最大亮点。“黑里透红”的尾灯将示宽灯、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形象地融入到“爪子”中,即便是身为男生的我,也对熊猫附有灵性的外表倍加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