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憨态可掬 新浪临海基地初试吉利熊猫1.3M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1:15  新浪汽车

  外观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

  在见到熊猫实车之前,网络上已经见过它多次了,按理说应该没有太多新鲜感可言,但是当笔者来到熊猫基地,见到实车后,还是被它憨态可爱的外型吸引了。

头灯组--熊猫的“眼睛”

头灯组--熊猫的“眼睛”

  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这个尺寸与乐骋、F0相比,身材大小适中。熊猫的前脸构造元素比较简单,头灯组和前进气格栅是车头最主要的两部分,头灯罩内的最外一圈为黑色装饰材料,里面不规则地排列着大灯、转向灯和示宽灯,由大到小呈正三角组合排列,合理地镶嵌在这个看似并不规则的头灯组内。运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这个头灯的造型将国宝熊猫的眼睛演绎得惟妙惟肖,如果不告诉你它的名字,您的第一反应也会联想到大熊猫。在生动描绘出大熊猫眼睛的同时,前脸夸张中网看上去大得似乎有些牵强,但这对应的是熊猫的黑色鼻子,不过这个超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在造型设计上显得略微稚嫩了一些,在镀铬外圈的内部密密麻麻排列着9行造型单调的硬塑料装饰块,并且安装汽车牌照的位置非常低,只安排了牌照上边沿的2个螺丝口,不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前牌照的遗失率会不会加大。

夸张的车头中网

夸张的车头中网

熊猫启用新车标--“雄鹰”

熊猫启用新车标--“雄鹰”

  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熊猫展车相比,虽然量产车已经确定悬挂吉利的新车标“雄鹰”,但是仔细观察,量产车的新标要比车展时的展车要单薄很多,看上去也舒服很多。只是在已经看惯了原来车标的消费者眼里,要接受一个全新车型、全新车标的吉利熊猫,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