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BMW M3四门轿车详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1:59  新浪汽车
M3
M3 Sedan  (参数配置 图库)

  摘要

  新一代BMW M3(参数配置 图库)的第二个车身版本。BMW M公司推出的基于BMW 3系轿车并采用独特设计和技术高性能跑车。

  具有极致驾驶动态、出色美学魅力和高标准日常驾驶品质的BMW M3的特征现在在这种4门轿车版本中得到了进一步的突出。始终如一的高性能概念搭配附加功能性,5座椅,后排的舒适进入功能,确保了极致、个性的风格。

  BMW M3四门轿车采用宝马全新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9千瓦/4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3,900转/分钟)。发动机最高转速8,400转/分钟,整个转速区间都拥有适宜的功率和扭矩。

  独立节气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比以前车型的六缸机轻了15千克。

  100公里/小时加速4.7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制),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平均耗油量11.9升/100公里。

  手动6档变速箱带一体式温控机油冷却系统和质量惯性经过优化的双片离合器。

  MDrive用于设置并检索驾驶者对发动机控制图谱、悬架和动态稳定控制管理系统,以及作为附加选择装备的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控制图谱的特定配置。

  全新的底盘配有重量经过优化的特定部件,BMW M典型的车桥能够带来出色的动感驾驶体验、锻造铝制横向摆臂、混合高性能制动系统、选装的带三个自选控制图谱的电控减震系统(EDC)。

  纯正的BMW M设计突出了汽车的运动姿态,铝制发动机盖带有引人注目的机舱盖拱凸,成为了顶级动力与性能清晰标记,带超大进风口的独特前端,外展的强劲轮罩。

  前侧围上的“腮”,M车型特有的门槛向后展开的幅度更大,突出了后轮驱动的概念,含蓄的导流唇缘降低了后桥上的升力,BMW M特有的双排气管。

  BMW M3四门轿车的前端设计与双门轿跑车相同,表现了BMW M3的别致外观和高性能特征;采用独特设计的门槛,“腮”和后导流板都是为了清晰展现宝马轿车特有的优雅气质。

  扭转强度和扭转强度极高的车身结构;

  全面的乘员保护反映了宝马集团要求极高的安全标准。6个安全气囊,所有4个座椅上的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束紧装置和安全带限力器和可以恰当控制和管理车辆防护系统的中央安全电子系统都是标准装备;标准装备两个双氙气大灯,随动控制大灯为选择装备。

  带有丰富定制选项、设计一流的高品质内装;创新的颜色和材料概念;

  5个座椅;选择装备的宝马Individual高端音响系统,带9通道放大器和16个高性能扬声器;根据车型确定的油漆和装备突出了新一代BMW M3四门轿车的独特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M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