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3三款车10月17日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36  网上车市

宝马全新M3资料图片

     日前据宝马相关人士透露,继宝马M5与M6高性能跑车相继引入国内后,另一款宝马M3性能版车型也将于本月17正式上市。搭载4.0V8引擎的宝马M3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四门版、双门轿跑版以及双门敞篷版车型。通过以下宝马M3参数、配置的曝光,让我们提前一睹这款高性能跑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

 
宝马全新M3参数配置

     宝马M3的车身参数除了1817mm的车宽外,其余车身参数均较宝马3系普通车型有所增加。其中车长与车高分别增加了60mm和26 mm,而整车轴距仅增加了1mm而已。除此之外,宝马M3配备了245/40 ZR18的前胎与265/40 ZR18的后胎。

 
宝马全新M3参数配置

     宝马M3搭载了以宝马M5为基础改装后的4.0升V8发动机,这也是宝马M3车系首款采用八缸发动机的车型。此款发动机运用了许多宝马索伯F1轻量化和高转速的概念,在宝马著名的Double-VANOS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支持下,8300rpm时可以输出高达309的最大功率,仅需要3900rpm就可以输出400Nm的扭距。

宝马全新M3资料图片

     宝马M3高强度氙气大灯总成配合19吋的轮毂和米其林轮胎,让宝马M3的外型不管是从线条还是从细节看起来总是有那么一股子杀气在里面,就像是一个只想奔跑的烦躁机器。在安全方面,M3除了配备DSC+、EDC等电子系统外,针对悬挂以及刹车等部份,也都特别进行了强化。

     宝马M3仪表盘转速表上的M标志和8300以上转速的红区,向我们传递着它的狂野和与众不同。宝马M3标志性的iDrive按键,供驾驶人进行个人喜好的设定,包括DSC+模式、电子减震器的设定,以及Servotronic电子动力方向盘辅助系统等,皆可由此进行调整。(编辑 邓玺)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M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