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将在巴黎车展发布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18  新浪汽车

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将拉开混合动力在欧洲普及的序幕,最精彩的便是奔驰和宝马的恶战。奔驰在上周发布了S400 BlueHYBRID混合动力,并计划在明年中期上市销售。宝马也在日前发布全新研发的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官方照,豪华车品牌的领头羊们都选择旗舰车系配备混合动力,足以表明混合动力在今天的重要性。

  宝马之前曾发布基于X5的EfficientDynamics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在2007年发布了X6 ActiveHybrid概念车。奔驰S400 BlueHYBRID使用3.5升V6发动机配搭电动机,新7系的ActiveHybrid则使用一台来自750i的4.4升V8发动机配搭电动机,传统V8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分别为407 hp和572 Nm,电动机的输出为20 hp和210 Nm。相比普通版新7系,混合动力系统可令油耗降低15%。奔驰则称S400 BlueHYBRID的油耗相比S350标准版降低了21%。


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宝马7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宝马配备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是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通用集团合作研发。该系统在传动系统内加入一对电动机,电动机仅在低速行驶和高负荷下介入工作。虽然这是一款可以随时投产的7系,但宝马仍冠以概念车之名,预计正式上市将在明年年末或者2010年年初。(李瑞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