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大众帕萨特BlueTDI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28  新浪汽车
全新大众帕萨特BlueTDI将亮相巴黎车展

全新大众帕萨特BlueTDI将亮相巴黎车展

  新浪汽车讯 搭载大众2.0升排量清洁柴油发动机BlueTDI的帕萨特(迈腾)将亮相下周开始的巴黎车展。经过改进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匹马力,结合大众SRC催化转换器,可降低所排废气中的氮氧化物约90%。根据大众汽车的官方报道,此款帕萨特BlueTDI达到了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该排放标准将在2014年起在欧洲实施。2.0升帕萨特BlueTDI比搭载原有2.0 TDI发动机的相同车型更为节油。2.0升帕萨特BlueTDI旅行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44克。2.0升帕萨特BlueTDI轿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更低,仅为5.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39克。

  2.0升帕萨特BlueTDI轿车和旅行车均搭载了6档手动变速箱,并有6档双离合半自动变速箱可供选装。这两款全新清洁车型将于2009年的早些时候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在其他地区的上市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