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即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5:44  新浪汽车
图为Alfa-Brera-TI
图为Alfa-Brera-TI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运动车型Brera TI版即将在巴黎车展上完成全球首次亮相,这款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开始销售。TI的全称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阿尔法-罗密欧将这个简称指定给拥有最好装备的车型,这些车其实都是来自已量产型车,是经过对外形风格和机械结构的重新设计而成的。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有两款不同的汽油引擎可供选择,一款是2.2升排量JTS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匹马力),另一款是3.2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匹马力)。搭载3.2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的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车型,还采用了阿尔法Q4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同时,阿尔法还对Brera TI车型悬挂系统进行了改进升级,加强了整车的驾驶性能。在制动系统方面,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采用了Brembo公司的高性能的制动系统。

图为Alfa-Brera-TI
图为Alfa-Brera-TI

  在车身外型上,阿尔法公司的TI标识清晰的印在两侧的翼子板上,全新的运动组合包,使整个车型动感十足。阿尔法罗密欧Brera TI车型配备了19寸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轮胎,抓地性能更加出色。在车型内部,阿尔法公司为Brera TI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座椅,中控台和方向盘采用了碳素纤维的材质,同时还有多项选装件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安装。(Jamie Ga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