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全新Mi.To标徽 剑指MIN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32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全新Mi.To标徽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全新Mi.To标徽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全新Mi.To标徽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于近日布了全新Mi.To标徽,罗密欧通过网络收集标徽设计,然后选择其中七位设计者的作品,最终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最终方案。车名“Mi.To”的由来很简单,Milan米兰和菲亚特集团的发源地Torino,将两者接合,从而有了“Mi.To”。

  全新罗密欧Mi.To拥有多种不同的车身和发动机可选,从95hp输出的1.4升汽油发动机到105hp 输出的1.4升Multiair,配以六前速变速箱。1.4升涡轮增压Multiair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输出版本,分别是135hp和165hp。此外还有一款120hp输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性能旗舰将以GTA为名,配备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将达230hp之巨。关于Mi.To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六月上市时再做详细介绍。这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意大利热辣小车,目标竞争对手为销量大好的MINI。(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