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本周六上市冲击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20  信息时报


新凯越靓丽外观


  ●时间:4月12日

  ●售价:预计10万~14万元

  ●期待指数:★★★★

  随着“新三样”中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近日纷纷推出全新改版车型,另一成员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于4月12日推出新版本加入新的战争。据悉,新凯越预计售价在10万元至14万元之间。

  新凯越最大的改变之处在前脸与尾部。从外观上看,新三厢凯越像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缩水版”。在动力方面,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的1.6L与1.8L发动机,但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底盘经过重新调校,更具操控性。

  别克广州地区经销商告诉记者,新凯越虽然定在本周末发布,但新车到店销售应该不会同步。在此期间,老款三厢凯越的产量将陆续减少,以给新凯越让出生产线。不过,新凯越上市后,老凯越并不会停产,而是同步销售。

  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