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轿车市场成日系车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51  中国青年报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以21068辆夺得3月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终结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15个月连胜之势,这一数据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最高纪录。

  3月的国内车市,伴随着雅阁2.0L的发力,雅阁销量突飞猛进,2.1万辆的销量不仅比第二名的凯美瑞多出了4000辆,与2月份7000辆的销量相比也猛增了两倍多。第七代雅阁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的纪录,这一纪录至今尚未被打破。此次第八代雅阁重回销量榜首,对于广州本田来说,既值得庆幸,也是一种压力。

  凯美瑞3月表现也很不错,其1.65万辆的成绩比2月份增长了35.70%,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增长了6.38%,今年第一季度,凯美瑞的累计销量接近4.14万辆,总量处于第一名,而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3月份的销量也超过了1.32万辆,至此,雅阁、凯美瑞、帕萨特三者组成了中高档车中牢不可破的“第一集团军”。

  其他品牌方面,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3月份的销量也比2月份增长近两倍,达到8828辆,跻身第四名。08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发挥“新车效应”,接近6000辆,排名第五,其余的中高档车型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也均在4000辆以上。由此可见,随着第八代雅阁的强势回归,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