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Brera S 限量500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43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Brera S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Brera S

  英国高性能汽车工程公司Prodrive日前为阿尔法罗密欧Brera特别设计了一组高性能套件,经过Prodrive调校之后的高性能版Brera S将从下月开始通过英国的阿尔法经销商发售。Prodrive的工程师相当投入,为Brera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主要集中精力调校悬架和底盘。由此我们可以看出Brera S的重点并非动力,而是强调操控。

  新车的外形和内饰都与普通版不同,装入运动型桶椅,黑色皮革配搭红色缝线,换上铝合金防滑控制踏板和门槛,C柱上有专属的S标徽,Brera S限量发行500部。Brera S有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85hp输出的2.2升JTS和260hp输出的3.2升V6 JT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分别需要8.6秒和7.0秒,极速分别为224 km/h和250 km/h。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Brera S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Brera S

  Prodrive的工程师在长达一年的时间内,调整出各种弹性系数的弹簧、各种阻尼的减震和多种离地间隙,并想尽办法降低整备质量。最终为Brera S配上了Eibach的螺旋弹簧和Bilstein的减震器,获得了最佳的纵向和横向稳定性。螺旋弹簧的弹性系数相比普通版Brera提高了50%,使得操控更灵敏。单管充气式减震使得操控感更加紧凑,通过凹凸之后能更快稳定下来。同时,悬架的几何参数也做出调整,离地间隙降低了10毫米,配上19英寸轻质合金轮毂和倍耐力P Zero Nero高性能轮胎。(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