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和戴姆勒预测08商用车销量增长来自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8:08  新华网

  (记者 郇公弟 陆群新)大众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公司23日表示,中国、印度以及拉美地区依然强劲的经济增长以及对商用车需求的增加将弥补美国与欧洲市场销量的减少。

  由于对低能耗以及符合高环保指标的车型需求量不断增加,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预计公司今年世界范围内的商用车、卡车以及公共汽车的销量将会有2.3%的增幅。大众商用车全球总裁斯特凡·沙勒表示,汽车创新将有助于大众商用车明年销量继续增长。据市场调查,大众商用车今年8月在中国的零售量增长了23%。

  全球最大的重型卡车与公共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则表示,由于发展中国家的表现良好,公司今年的卡车销量也将会出现小幅上涨。不过,戴姆勒商用车部门负责人安德烈亚斯·仁施勒表示,由于欧洲和美国经济发展的减缓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增长,公司明年的商用车销售并不乐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