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400 BlueHYBRID将亮相巴黎车展 09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06  新浪汽车

奔驰S400 BlueHYBRID

奔驰S400 BlueHYBRID

  新浪汽车迅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于近日公布了其首款混合动力车S 400 BlueHYBRID的细节资料。该车是基于S 350车型设计的,配备了一个经过重大改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个20马力(15千瓦)的紧凑混合微膜组件相结合,可产生299马力(220千瓦)的动力,该组件装备有一个锂离子电池,是为汽车使用专门研发的。

  圆盘形的电动机拥有120伏的工作电压,既能作为一个起动器也能作为一个发电机,该电动机是对这款取自S 350车型上的发动机的有力补充,两者相结合不仅能提升该车型的环保吸引力而且有助于提升汽车的性能。


奔驰S400 BlueHYBRID

奔驰S400 BlueHYBRID

  电动机在输出最大扭矩385 Nm(284磅-英尺)之前能够为该车型提供160 Nm(118磅-英尺)的起动扭矩,并且能够使该车以7.2秒的时间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这比基础的S 350车型快了0.1秒。另外还由于配备了梅赛德斯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该动力传动系使得S 400 BlueHYBRID成为同级别环保车型中性能最佳的车型,其燃料消耗量仅仅为每百公里7.9升(29.77 mpg),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90克/公里。

  该车型具备的其它推进总效率的戴姆勒技术包括一个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的再生制动系统以及发动机上的一个起动/制动功能按钮,该按钮能在必要的时候关闭发动机。后面这个特征在这款新混合动力车提供的160 Nm起动扭矩的帮助下,对于S 400 BlueHYBRID尤其有效,

  梅赛德斯-奔驰S 400 BlueHYBRID在明年投产之前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公众面前。欧洲将于09年6月成为这款新混合动力车发布上市的第一站,另外该车随后将分别于8月和9月在中国和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