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INI“感受完美2008”大型试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宝马MINI“感受完美2008”大型试车活动

宝马MINI“感受完美2008”大型试车活动

  “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于2008年9月20日在北京京宝行成功举行。众多车主和车迷朋友不仅亲身体验了BMW和MINI的全系列最新产品,感受到了宝马典型的纯粹驾驶乐趣,而且从xDrive演示、知识角、电子互动游戏,和宝马儿童安全公园等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深入了解了宝马的创新技术和文化内涵。

  宝马是国内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全系列车型试驾活动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已是“BMW & MINI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大型试驾活动连续第八年的全国巡演,本次活动于4月7日在广州正式启动,巡经41个大中城市,最终于9月在沈阳落下帷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活动,京宝行为参与者提供了BMW全系列试驾车型,包括BMW 1系、BMW 3系、新BMW 5系长轴距版、BMW 6系、BMW 7系,新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X5、X6,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和M车型,及MINI品牌车型,这次难得的机会不仅让参与者能够试到自己心仪的车型,而且可以感受宝马先进的服务科技。

  本次活动的亮点车型主要有: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BMW 1系、新BMW 5系长轴距版以及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等。

  新一代BMW X5自2007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极大青睐。它是全球同级别车型中首款装配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和防爆轮胎的车型。新一代BMW X5将卓越的运动性能与真正的高档品质完美结合,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再次设定了新标准,进一步捍卫了其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BMW X6是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高档车细分市场。 它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é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BMW X6再一次证明了宝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创立和引领潮流。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BMW 1系是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BMW 120i MT,BMW 120i AT,以及BMW 130i AT。它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BMW 130i AT搭载3.0升轻量化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0千瓦/258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为9.2升/100公里。

  新BMW 5系长轴距版是2006年推出的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的中期改款车型。升级之后的车型在功能性、技术先进性和车型配置等方面为豪华商务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同级别最先进商务轿车中的领军地位。

  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于去年11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两款车不仅秉承了真正高性能跑车的高贵传统,而且巩固了宝马集团在2+2座椅双门轿跑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技术和动感性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还增强了其敞篷轿跑车的运动性、时尚性和独特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