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临近 现在出手买什么车最划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0:19  万车网

  再有一周时间就是十一黄金周了,看来今年的9月注定和“金九”没有关联了。且不论9月车市的销量如何,想在黄金周用上新车的朋友也就只有这一周时间来做决定了。而现在车市价格又是翻着翻地往下降,现在到底该买什么车才不会后悔呢?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现在性价比最高的车,帮您出出主意。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

  优惠2.3万元再送1万元装饰,这在2个月前还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可现在凯美瑞就是这个价了。其实凯美瑞上市之初就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因此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也长期保持稳定。可随着新雅阁蒙迪欧致胜等新车的上市,凯美瑞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且价格优势也明显削弱。正因为如此,厂商才会在近期推出小改款车型,一方面是重新统一价格体系,另外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凯美瑞的性价比。

  按照目前的优惠,最低配的凯美瑞车型已经进入17万元区间,已经接近经销商底线。而随着近期小改款新车的推出,凯美瑞的价格必然将有所回升,因此对凯美瑞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出手正是时候。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图为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不久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官方宣布下调蒙迪欧致胜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高达2万元。本次降价也是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对于致胜自增配以来的第二轮促销活动。其实在终端市场,蒙迪欧致胜的价格早已低于厂商宣布的2万元降幅,目前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经销商还可以给出8000元左右的优惠。就目前4S的价格来说,蒙迪欧致胜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长安福特的中级车似乎都有慢热的表现,老款蒙迪欧就是在上市一年以后才渐入佳境,蒙迪欧致胜似乎也有相同的遭遇。说到底还是厂商高估了消费者对蒙迪欧的认可度,因此才会导致定价失误。而通过市场反应迅速调整价格,才能最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雪佛兰景程


新景程

  景程是一款偏向于商务用车的车型,不过并没有勾起国内太多消费者的欲望,虽然闯荡多年,外观、配置均不断升级,但景程的销量始终不温不火。目前购买景程最高能享受2.4万元现金优惠,另外在店内上保险的话还能赠送部分装饰。优惠后11万元至14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2.0L排量的合资车型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上海通用为新景程配备了五档手动变速器和四前速自动变速器,采用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不但设有Hold键,还有特殊的Auto Neutral IDLE空档控制系统,能在车辆停止三秒后,令变速器自动挂入空档,减少发动机负荷,提升油耗表现。就目前的优惠而言,景程的性价比已经很高,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一看。

  长安福特 福克斯

福克斯
福克斯

  距离新款福克斯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目前现款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在1.2万元左右。08款新福克斯之所以称为小改款,是因为除了外观、内饰做了细微的变动,与欧版福克斯基本一致;动力方面也只是对发动机进行了一些调校,搭载的依然是成熟的1.8升和2.0升排量的发动机,并没有大的改动或加入新元素,匹配的变速器也依然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

  目前4S店内现款福克斯现车仍然很多,但是颜色不齐全。由于新款福克斯只是小改款,主体上的变化不是很大,加之新款上市初期价格肯定不会有太多优惠,所以从性价比方面来讲老款更合适一些,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