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骏在京各东风日产4S店无现车 订金为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9:26  京华时报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下线11月初上市销售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外观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东风日产在其生产基地广东花都宣布,日产新一代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华下线。

  新奇骏是日产和雷诺针对中高级城市SUV市场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该车还配备了无级变速器,能有效降低油耗。据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介绍,该车型将于11月初投放市场,销售目标是每年30000辆以上。据悉,目前新奇骏在北京各东风日产4S店内尚无现车展出,但已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至2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