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等多款新车亮相成都 新SLK59.8万元起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0:16  新浪汽车

  另一款首次亮相的全新GL 450 尊贵型则代表了大型豪华越野车的领航者车型——GL级。相比普通版,GL 450 尊贵型采用了三幅进气格栅、更醒目的三叉星徽。加大的车轮尺寸以及简洁强劲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加强悍奔放。而新配置的电视接收设备则为驾乘者增加了旅途乐趣。GL 450 尊贵型将在车展后不久上市,与现行销售的GL450经典型一起为喜爱GL越野车的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选择。不久将要上市的新一代ML 350凭借着动感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公路和越野性能、堪比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安全装备,当之无愧为当今豪华SUV潮流的引领者。

  除首发新车之外,梅赛德斯-奔驰其它车型亦在车展上大放异彩,争奇斗艳。同时参展的S 350 4MATIC和R 300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最受欢迎的S级和R级车型,其中,S 350 4MATIC 和R 300都是今年新近上市的新车型,一经上市就已经得到消费者的热切追捧。而展台上的CLS 63 AMG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跑车融合了奔驰CLS级轿跑车与AMG车型的双重基因;澎湃强劲的动力性能、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以及完美经典的车身设计,使之无愧于 “轿跑车之王”称号。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亲密合作伙伴,北京奔驰也重磅出击此次成都车展。旗下E 280个性运动版、C 230时尚型以及C 200 K标准型三款车型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领先的科技水平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E级轿车自上市之日起就成为国产豪华车领域的领军产品,受到众多热爱生活、追求品质、讲求完美的成功人士的热烈追捧。而刚刚上市不久的C级轿车也迅速成为时尚、激情的年轻精英的首选座驾。9月初新近推出的C 200 K标准型轿车更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帮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国产E级和C级轿车的成功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与北京奔驰的精诚合作取得成效。

  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拓展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中国兴建了105家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信,购买汽车仅仅是公司与车主之间长期关系的开始,而让每位车主在日后深切感受到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才是星徽服务的精髓所在。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于今年7月发布的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名列榜首,竖立了行业的新标杆。而在该机构8月份公布的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 调研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新车销售及交车方面亦呈卓越表现。

  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造就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今年1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中国大陆的轿车销量达到25,1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58%,刷新历史最好成绩,继续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势头。其中,西南地区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

  成都车展走过10年的历程,已发展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在成都车展的豪华展出,体现了其对中国西南市场的特别关注,及其深耕西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随着产品的进一步丰富和服务网络的进一步拓展,梅赛德斯-奔驰有信心在西南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随着旗下多款全新跑车的上市,梅赛德斯-奔驰也将进一步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引入更多时尚、动感、激情的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