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奇骏:技术内涵诠释智能模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7:51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奇骏硬朗阳刚的外观之下,有着一颗睿智的“心”。智能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全新的底盘悬挂与车身结构设计、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等无一不完美诠释了“技术的日产”之魂。从车体、平台到发动机和变速箱,新一代奇骏都进行了全新升级。

  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已经在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进行了大规模的装备,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地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户外路况时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第一代奇骏强调越野性能更多,因此在驾乘的舒适度方面有所牺牲,而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较之同档次的轿车也毫不逊色!新一代奇骏的离地间隙超过200毫米,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Off -Road能力。

  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结合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保证驾驶者即使面对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快速过弯、上下陡坡情况时,也能从容驾驭,更具信心、更享安全。

  新一代奇骏不仅驾乘舒适随心,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也是亮点。超大且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使得它能够满足用户从城市到户外的不同需要;傲视同侪的超大天窗、后排出风口、冷暖杯托及多项便利储物空间等装置更延续了东风日产一贯的高品质传统,令人倾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