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携新7系强势亮相2008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45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宝马7系外观图片

  在10月4日至19日举行的2008巴黎车展上,世界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BMW将带来众多亮点:新一代BMW 7系全球首发,新BMW 3系在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以及BMW高效动力战略的最新成就。

  新一代BMW 7系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上触发全新的感受,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出众的旅行舒适性,以及完美结合运动气质、现代风格和自然风采的卓越设计。

  同样的,作为世界上最畅销的高档汽车,BMW 3系比过去更富吸引力。适当改进的设计、更加精致的内饰以及新增加的车型配置,使得3系轿车和旅行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在竞争中独占鳌头。

图为宝马09款3系外观图片

  BMW 3系和BMW 7系车型在效率方面同样领先世界。拥有最先进的高效低耗发动机技术以及一系列BMW高效动力技术,BMW 7系和BMW 3系的所有的车型都实现了在各自级别中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所有这些因BMW高效动力而成为可能。还没有其他汽车厂商提供类似的为减少燃油消耗并降低排放的全面而有效的战略。标准装备BMW高效动力最新技术成就的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已销售超过100万部。

  随着新一代BMW 7系上市,BMW高效动力也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成为亮点。通过包括制动能量回收,按需自动接通的空调压缩机,智能化轻质技术,主动空气动力套件和节能轮胎等技术的广泛应用,新一代BMW 7系在现代化创新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

  在欧洲标准测试下,新BMW 730d平均油耗为7.2升/100公里,全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动力达到180千瓦/245马力,无疑是其细分市场上效能最高的汽车。

  与BMW 7系标准装备6速自动变速箱不同,所有装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BMW 3系车型都具有BMW高效动力节能换档提示功能,而所有的四缸手动车型都具备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BMW 318d将平均油耗减少至4.7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23克/公里,而输出动力达105千瓦/143马力,无论燃油效率还是降低排放方面都是该细分市场中绝对的领跑者。

  进入2009车型年度,BMW为消费者提供了至少23款完全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车型。此外,新BMW 330d作为首款选配BluePerformance技术的车型,现在已经可以达到直到2014年才会施行的欧6排放标准。

  截至2008年秋天,这23款BMW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不超过每公里140克。采用BMW高效动力技术的汽车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辆的事实,清晰地证明这个旨在减少道路交通的油耗和排放的战略所拥有的独特而广泛的影响。

  有了这样的成就,宝马集团下的三个品牌全部兑现了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的承诺,在1995年到2008年间所有汽车制造商将全部车型的油耗降低25%。

  提供卓越效能和极具吸引力的车型,BMW令最挑剔的消费者也能够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出众的经济性的结合。除了BMW 7系和BMW 3系之外,表现出这种独特特性的车型还包括在2008年巴黎国际车展中展出的BMW 1系柴油车型BMW 118d敞篷车和BMW 123d敞篷车。

  在中高级车型中,BMW 520d的平均油耗仅为5.1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36克,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效的汽车。

  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和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全能轿跑车同样融合了独特的驾驶乐趣与该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效率标准:BMW X3 xDrive20d的输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平均油耗为6.5升/100公里;BMW X6 xDrive35d输出功率为210千瓦/286马力,油耗仅为8.3升/100公里。

  为了能够在未来继续保持领先,BMW在车系开发上研发新的混合动力驱动单元,它们能够结合BMW品牌典型的动力输出和驾驶性能,与在任何驾驶条件下燃油消耗显著降低都可以清晰度量。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BMW制定了全面的混合动力驱动理念,为每一个独立的车型制定最佳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这次巴黎车展上亮相就有两个新技术的范例:BMW 7系ActiveHybrid概念车配备了八缸汽油动力单元,变速箱中整合了电动机以提供额外动力输出;BMW X6 ActiveHybrid概念车通过创新的双模式主动变速箱实现八缸动力单元和电动机的结合。

  巴黎国际车展将从10月4日至19日在法国首都的Porte de Versailles Fairgrounds举行。车展上将有超过500个国际参展商展示最新的产品和科技成就。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汽车展会,巴黎国际车展预计将吸引一百五十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观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