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限量优惠8千 消费者还可寻求更大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38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结束与日本马自达汽车的合作之后,海马汽车开始走上自主品牌之路,先后推出了福美来2代和海马3两款轿车,我们也可以从销售数据上看出从去年10月份至今,海马3的销量一直差强人意。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海马3每月的销量一直徘徊在500辆以内。之前笔者也经常听到车友们谈及海马3的优惠问题,近日进行了具体了解,现在海马3的优惠幅度为8000元,经销商打的旗号是限量19台销售。

  海马3配备1.8L排量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这台发动机是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性能参数出众,与此前福美来曾配置过的1.8升发动机很相似,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初段提速性能非常不错。

海马3

海马3

  海马3的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豪华型标准配置了更高级别轿车才有的天窗和6碟CD音响,激光焊接车身配合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AS制动系统让内乘员的安全得到保障。此外,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座椅、倒车雷达你都能找得到。

  编者短评: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自主车型,海马3的处境也的确有点尴尬,销量上表现的不温不火,国庆降至,海马当然不会错过销售的好时机,虽然截至目前海马3并没有太大幅的优惠,但如果消费者看好,还可以到店内寻求更大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