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涉水深度达51cm 验证高品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51  新浪汽车
海马3涉水深度达51cm验证高品质(组图)

海马3涉水

  时值雨季,全国纷纷进入汛期,特别是今年降雨量又高于往年,各地区均有强降雨过程,造成道路积水、交通瘫痪。7月18日,海马汽车北京海马时代销售服务店与当地媒体共同举办了一次涉水测试,验证了海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海马3的高品质。

海马3涉水

  据记者了解,在本次车辆涉水试验中,海马3涉水深度达到了51cm,远远超过了05年海马福美来车型创下的41cm的记录。此次涉水试验验证了海马3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密封性。 相较于三年前成功通过41cm涉水深度的福美来,海马3涉水高度一下提升了9 cm。参加测试的专业试车手告诉记者,海马3搭载的HA-VIS-1.8发动机,可靠稳定,保证了车辆在深水中的动力;车辆做工精致,点火系统密封性好,上进气口设计较高;车身密封性良好,保证了海马3此次涉水的成功。

  当天参观涉水试验的还有不少海马3的车主。其中一位姓张的车主表示,平时听说过涉水试验一般都是一些SUV的车型和专用车辆,轿车做的比较少,没有想到海马3涉水深度能超过50cm。同时,该车主还表示,涉水活动让他学到了不少雨天行车和车辆涉水行走的技巧,感觉非常实用。

海马3涉水

  海马3是海马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型,融合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轿车平台技术,在车身结构优化与安全性、动态驾驶稳定性、零部件可靠性、生产制造先进性等方面同步国际并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海马方面负责人表示,由于车身的密封性良好,发动机点火装置设计比较合理,海马3的涉水深度应该可以达到55cm——59cm左右,不过由于水池深度的限制而不能进一步试验。但既便如此,海马3已经超越了05年福美来涉水41cm的记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