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聘请王顺胜主管销售 重组营销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9:48  解放日报

  今年1月青年汽车集团推出其第一款轿车产品———青年莲花竞速后,曾经沉寂过多时。近来,随着对旗下销售公司的一次人事大调整,青年汽车又开始发力轿车项目。

  今年1月9日,青年汽车集团联合贵航集团与英国莲花(Lotus)汽车工程公司在京宣布推出首款轿跑车———青年莲花RCR竞速,宣告青年汽车集团正式进入轿车领域。竞速是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出的一款世界级轿跑车,总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技术含量和质量均属上乘,但是,一向主攻高端客车的青年集团由于首次进入轿车领域,缺乏经验,致使竞速上市半年多仍未打开市场。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意识到,问题的关键是青年集团搞轿车缺少一个专业的销售团队。为此,便着力去招揽轿车销售人才,最后相中原东风柳州乘用车销售公司高管王顺胜,高薪聘用他担任青年汽车销售公司执行总经理,全面负责销售公司的运作。

  据介绍,王顺胜原系上海华普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加盟东风柳州汽车才不到半年时间。王顺胜曾在自主品牌轿车抢战市场份额的最前沿阵地打拼,实战经验丰富,对民营汽车企业的生存状况和运作也非常了解。在青年汽车销售公司上任后,王顺胜迅速召集驻外销售队伍开会,对经销商现状进行调研,密集地开展工作,并初步制定出下一步的市场销售策略。据悉,随后青年汽车将宣布进行价格调整,降低经销商库存,为竞速三厢的上市铺路,同时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在经历半年多沉寂之后,青年轿车开始重新上路。 (钦 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