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争霸出招 致胜降价雅阁增配凯美瑞出09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中级车细分市场里的火药味从来都是那么浓烈,厂家使出浑身解数,丰富产品,提高车型的性价比,就为了能够从这个市场里多分一杯羹。8、9月份,车市销量的普遍下滑更加剧了竞争。于是,长安福特率先投下一计重磅炸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降价;而广州本田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也以增加主力车型的配置作为突破口,丰富产品线;广州丰田则在9月22日将推出09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赶在10月份之前占得市场先机。

  作为目前中级车细分市场里炙手可热的几款车,这一系列的举措,又将促成中级车市场的PK更趋白热化。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参数

  蒙迪欧致胜来自福特欧洲研发中心,深得欧洲车在操控方面的精髓,扎实的底盘和悬挂成为致胜的一招杀手锏。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致胜的外观更加动感、充满活力,而且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轴距已经达到2850mm,因此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但是相应增加的车重,使得动力表现和油耗方面并不能尽如人意。

  此次官方调整价格,致胜全系四款车型均有万元以上的降幅。2.0升车型降至16.98万元,降幅1.2万元。最高配的2.3L豪华运动型降幅1.6万元,达到22.38万元。另外两款车型:2.3L豪华型、2.3L时尚型均降价2万元,分别为19.98万元和17.98万元。

    蒙迪欧-致胜全系价格下调 最高降幅2万元

  通过降价,蒙迪欧致胜的性价比优势显露无疑。2.0升车型,基本下探到A级车的价格范围。2.3升车型在其他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较高的价格优势,特别是两款主流配置也已经在20万元以下。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的新车型,长安福特采取最直接降价的方式来提升竞争力,无疑对中级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