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日版日产奇骏用户使用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48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日版日产奇骏用户使用心得

图为奇骏

  自2000年上市至今,奇骏拥有众多的用户,并分布各个年龄层。在日本其用户主要以男性居多。

  20多岁 男性 大多为一人独自使用使用

  主要用于每天上下班。最满意的就是车辆容易操纵、驾驶舒适。

  从小型货车更换到SUV车型,丝毫没有感觉驾驶的不适应、车的内部空间也没有任何不够用的感受。较高的座椅,带来良好的视野,十分容易驾驶。同时,能够用湿布擦拭清洁的内装,十分方便,使用起来也更随意。

  40多岁 男性 多为一家三口使用

  主要用于周末和家人到近郊自驾游。最满意的就是车辆容易操纵、驾驶舒适,以及较低的油耗。

  因为周末经常带着长子四处旅游,为此购买这款SUV车。体贴的室内空间,为妻子和孩子提供了舒适和便利。良好的驾驶性能,即使是在大雪天里,凭借驾驶辅助装置,也可是保证安全驾驶,给全家以安全感。充足的后部空间,能够携带足够的行李,无论去那里都可以随心所欲。

  30多岁 女性 多为一家三口使用

  主要用于连休的时候全家远途旅行。最满意的是容易操纵、驾驶舒适。

  平时驾驶其出行觉得十分舒适方便。在今年2月曾3次驾驶前往雪山,4WD的动力让我充分体验了驾驶的乐趣。而且因为其富有很多驾驶辅助装置,安全性得以保障。等2年后儿子高中毕业后取得驾照,打算将这辆车送给他。

  50多岁 男性 多为一家三口使用

  主要用于周末外出,最满意的是动力性能、低油耗、以及容易操纵、驾驶舒适的特点。

  这是我第三辆SUV车。重心较高但大小尺寸十分合适,车身也采用轻量材质。发动机的性能很好,并实现了较低的油耗。冬季道路上行驶的安全性能让我感到满足。特别是防止侧滑功能等十分安全。过去两辆车均为MT车型,此次驾驶SUV车,丝毫没有降低驾驶乐趣,再加上车身重量轻,加速也十分顺畅。(弦之花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