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最高降8.46万元 523Li典雅型售价4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4:2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今天,笔者访问车市的时候得到消息,现在购买华晨宝马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出手机会,早在两个星期之前,宝马的价格在现在优惠基础上还要再便宜2万元左右,但是,现在优惠价格已经收回。目前,宝马530典雅型在原价64.26万的基础上降5.26万;而原价51.8万的523豪华型现在可以优惠4.8万,拿到47万的价格。

  首先从外形上来说,可能是宝马对未来中国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因此新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略微向上弯曲,与大灯一起构成了一副颇具亲和力的笑脸。大灯的造型没有变化,但是采用了点亮快、耗电低的LED发光二级管技术,因此在夜晚时的可视性更强,而且更加美观、优雅。

新宝马5系Li五大亮点--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

新宝马5系Li

  与之匹配的那台6速自动变速箱堪称典范,这次宝马将其升级为全新的电子控制方式,从而使反应速度和换挡速度又有了进一步提高。充满科技色彩的电子换挡杆,不仅看起来像一个充满未来气息的艺术品,而且由于合理的角度和造型,握起来的手感也更加自然、贴切。驻车挡可以通过按下换挡杆顶端的按钮P来实现,其他挡位的力度也很轻柔。只是对于那些固守传统的人来说,可能这样的控制方式缺少了一些机械换挡的力度和手感。不过宝马坚信这种简易、轻松的操作方式将成为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因此除了新X5和新5系以外,这样的电子换挡杆还将陆续在其他系列车型中使用。

新宝马5系Li内饰

  在动力系统方面,依然是那款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配备先进的全可变VaI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l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530Li上装备的3.0升发动机可以轻松达到258马力和300牛·米的动力输出,其86马力/升的升功率令很多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即使是525Li上的2.5升发动机,也能达到218马力和250牛·米的动力指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通过镁铝合金和其他轻质材料的合理运用,发动机的自身重量大大减轻,这台3.O升动力单元的总重量才仅为161千克。从而为减轻车头重量,并最终实现前后桥50:50的重量分布做出了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