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全系优惠10% 最高降价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众泰2008
众泰2008 组图

  为了表达同贺奥运、共享成功、回报民众的社会责任感,众泰汽车即日起针对旗下众泰2008全系车型发起了“冠军品质成功共享”的主题优惠活动,众泰2008全系优惠高达10%,最高降价近6000元,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真正与消费者共享成功的喜悦。

  据悉,众泰2008搭配有三菱高性能DA4G13、DA4G151.3L/1.5发动机,在3000rpm就能达到95%的最大扭矩,动力澎湃,经济省油。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更为轻松灵活准确;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凭借这些优秀的基因,今年以来,个性而帅气的众泰2008,销量一路走高。

  本次价格调整中,众泰2008最高降幅近6000元,部分车型直接跨进4万元区间。价格调整后,1.3L标准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49900元和53900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的价格分别为56900元和59900元,继续捍卫它在小型车市场的性价比“冠军”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