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RV新势力--试驾众泰5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20  新浪汽车
众泰5008外观图片
众泰5008外观图片

  对于时下的年轻人而言,选车就像选“老婆”一样,不仅要外观楚楚动人,内心也得温柔而不失奔放,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她”得要学会省钱。如果我们把选车试驾的过程好比是和情人初次见面的浪漫约会,那么对这款都市RV车型的试驾报告就应该是约会后的一封情书,在这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时刻,只有用心写下的字字句句才能打动“情人”的芳心。

众泰5008内饰图片
众泰5008内饰图片



  相貌惊艳可人

  每个人都想有个漂亮的老婆,见到众泰5008给你的第一感觉相信不仅仅是漂亮,简直就是个惊艳的佳人。带有欧式色彩的前脸造型,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和晶钻卤素前大灯,能给人一种富有运动感的现代气息。简洁而有张力的弧度沿着侧群腰线往后延展,车身的整体感更强,一直围绕到尾部的上部腰线与后门拉手浑然一体,众泰设计团队对于细节的把控可见一斑。走到车尾,新款的备胎罩搭配尾部扰流板和大型条状组合尾灯,颇具都市气息。

  既然是都市RV车型,车顶行李架的设计尤为重要,活力动感的运动特质得到了体现,实用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众泰5008外观图片
众泰5008外观图片



  细节凸显品质

  打开车门,你会感觉到众泰5008在做工细节上颇下一番工夫。在流行的深浅双色内饰上添加了些许金属元素,立马打破了内饰的沉静,显得更加的时尚。值得注意的是,众泰5008不仅是做工上更加细腻,在人性关怀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全新的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的剧场式织物座椅细腻而柔软,让身心全面感受舒适,减轻驾乘疲劳;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和半自动、双环流大功率空调无形之中可感受设计者对驾乘人员的人性关怀。

众泰5008外观图片
众泰5008后备厢图片



  操控性良好 越野通过性强

  众泰5008的中性悬挂调校在顾及了良好的过弯性能的同时也有着稳定的高速性能。堪称经典的前独立式麦弗逊式悬架和后五连杆悬挂系统,在经过众泰研发人员的重新调校过后,舒适性更强,同时在操控性上也没有做丝毫的妥协,众泰5008良好的过弯性能和稳定的高速性能或许是最好的佐证。

  有了好的“衣裳”,当然还因该有一双好的“鞋”才是,5辐式15寸铝合金轮毂外加205宽胎,不仅越野气势上得以强化, 190mm的离地间隙同时保证了众泰5008的良好通过性能。配备通常中高轿车使用的后轮驱动系统,赋予了众泰5008运动的天赋,爬坡载重轻松自如。这也成为众泰5008傲视其他车型的有力武器,即使在恶劣路况条件下,众泰5008也能迅速“突围”,相信众泰5008的良好通过性会备受欢迎。

  经济实用 安全可靠

  众泰5008仍然使用的是三菱4G13和4G15系列发动机,三菱成熟的技术使得这款4缸16气门发动机有着良好的性能指标。动力充沛、油耗低,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三标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卖点。

  众泰5008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一次冲压成型侧围、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和仪表台防撞钢梁等被动安全配备能使伤害减到最低,ABS+EBD、高位刹车灯等辅助安全装置也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行驶中的安全系数。

  相信众泰5008通过在外型、内饰、动力、安全等诸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一定会成为都市RV车型的新势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5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