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成为公安部警用装备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7:28  东方今报

  日前,众泰汽车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签署了车辆采购协议,标志着“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进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众泰2008”将正式成为公安部警用车。这是“众泰2008”继2007年成功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后又一次得到认可和肯定。此前,众泰汽车已经先后装备浙江、陕西、广东及重庆等省市公安警务用车。

外观

众泰2008外观

  据介绍,“众泰2008”凭借自身优良的性能、极高的性价比以及优良的服务承诺,最终从众多竞标车中脱颖而出。其搭载的三菱高性能DA4G13/DA4G15发动机、液压助力转向和良好的通过性能,保证了追踪犯罪和运输警力的及时性和灵活性。另外,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部及侧车身特有的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高强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可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安干警作战的安全。

  (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