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ooper运动版上市 售价38.5万-4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14  新闻晨报
MINICooper运动版上市售价38.5万-41万元

图为MINI Cooper运动版

  日前,宝马中国将MINI的顶级车型CooperS引入中国大陆市场,包括MINICooperS和MINICooperSClubman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8.5万和41万元。

  相对于MINICooper,MINICooperS前部稍稍加大38毫米,原因之一就是将MINICooper1.6自然进气发动机改为1.6涡轮增压发动机。Clubman车系最早亮相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车型包括CooperClubman和CooperSClubman,其车身尺寸比一般MINICooper多出一小截,其轴距的加长也使得汽车内部空间有了一些加大。MINICooperS与MINICooperSClubman搭载的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175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出现在5500转/分钟时,且在1600转/分钟时达到保持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当全力加速时,通过短暂增加充气压力可使扭矩升至260牛顿米的更高水平。(黄天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