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款车型较为齐全 奇瑞QQ全系优惠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40  万车网

  奇瑞QQ3是自主品牌中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个性时尚的外观深入人心,同时低廉的价格更是受到小资们的恩宠;近日,笔者联系了奇瑞汽车经销商,就QQ近期的优惠幅度及销售政策进行了解。

奇瑞QQ
奇瑞QQ

  据悉,虽然开始进入了销售的黄金时期,但QQ近期的优惠并没有太多浮动,目前店内车型齐全,只是颜色不全,在优惠方面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均降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看。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奇瑞QQ3配置自主研发的直列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千瓦,配置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的输出很平稳;另外,QQ3的转向、制动也处理得不错,让你在城市中驾驶这样的小车感觉很放心,只要你不冒险把速度开得太快。

  编辑观点:QQ造型新颖,灵巧,线条简洁且活力十足,它的上市改变了人们对于微型车原有的认知,也开启了微型车时尚动感的路线。尽管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人们购车理念和需求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QQ依然凭借其自身优势和特点立足于车坛,且在微型轿车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