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抢先试驾天然气途安外观内饰差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43  新浪汽车

外观与国产版本差别不大,只是细节略有不同。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轮胎依旧为韩泰提供,但具体型号与国产途安不同。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内饰外观差异不大,黑色内饰更加动感。

  相对于动力总成的差异,这台原装进口的天然气途安在外观方面与目前上海大众生产的08款新途安区别不大,只是其轮毂沿用了07款途安的欧规多条幅轮毂,轮胎随为韩泰品牌但具体型号与国产版本不同。而其糖果白色的车身颜色也是国产版本途安比较少选择的颜色。

尾标写明了天然气途安的身份。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除此之外,天然气途安的车窗玻璃使用的是欧标选装的黑色隔热玻璃,前车窗为浅色后车窗与后风挡为深黑色隔热玻璃。而国产高配版本途安使用的是前窗浅绿色隔热玻璃,后窗深绿色隔热玻璃。

深色内饰风格更加动感。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中控台上的装饰条采用铝制材质。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坐入车内,这台途安沿用了欧洲标准的深色内饰,中控台上用拉丝铝装饰面板覆盖。国产版本途安高配车型使用桃木饰板的位置都被银色的金属贴片装饰条所取代。而其车内的座椅的真皮材质也和国产途安略有不同,座椅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的配色方式,风格更加年轻与运动化。由于市场的偏好问题,途安的黑色内饰目前暂时没有在国内推出,仔细观察途安的黑色内饰材质与现有顶配版本图案的用料大致相同,车顶被浅灰色的绒布包裹。

中控台顶部储物盒的盖子用按键方式打开,与国产途安不同。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细节上,国产版本途安与欧标车型做工差距甚微,只是一些供应商的差异导致了细节区别。例如其中控台顶部的储物盒是用按钮方式打开的,而国产版本途安的中控台储物盒则是无按钮的阻尼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