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鼎力支持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58  新浪汽车

图为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参观大众汽车集团奥林匹克主题馆

图为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感谢大众汽车对残奥会的支持

图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林匹克市场总监潘庆和克雷文主席讨论火炬接力细节

  新浪汽车讯 (8月22日,北京)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来到了大众汽车集团奥林匹克主题馆进行参观。大众汽车向克雷文主席承诺,大众汽车将无偿赞助北京2008残奥会火炬接力。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于8月28日从北京天坛出发,历时9天,在11个城市进行传递。大众汽车将提供5套车队的车辆和人员全程跟随残奥会火炬接力,每个核心车队包括媒体车、指挥车和圣火护卫车。每天运行时间是7小时。与此同时,每个传递城市也将由大众汽车的维修团队24小时服务。除了规模不同,一切要求都和已经结束的夏季奥运会火炬接力同样的严格。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林匹克市场总监潘庆表示赞助残奥会完全是赞助商自愿行为,不享受任何权益,也是出于大众汽车长久以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2008北京残奥会的圣火将于2008年9月6日抵达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