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环保 新浪汽车抢先试驾进口天然气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43  新浪汽车

图为进口的天然气版本途安外观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点击查看自动泊车系统演示视频

    编辑说车:lathe细品天然气途安; 老张全面感受天然气途安

  受困于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的起伏不定,汽车社会也逐渐步入了承前启后的后石油时代。因而对于汽油的替代能源与环保问题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了。作为奥运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响应“绿色奥运”的口号,大众为奥委会与相关团体提供了一批性能出众的绿色环保车辆,其中即包括了国内市场上已有销售的排放可达国四标准的汽油量产车,也包括了部分柴油、天然气等新能源替代方案的车型。

  作为在国内影响力巨大的重要汽车企业,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寻找汽油替代能源与减少现有车型的排放和油耗的研究。一方面在现有汽油车型上,大众已经全面量产了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提高了燃油利用比例。而在替代能源方面,德国人在柴油、天然气、混合动力以及氢能源等方面的成就也是显而易见的。此次大众为我们提供了一台在已经在欧洲地区全面投产上市的天然气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试驾车,而这台绿色环保车辆也同时正在为奥运会与残奥会的相关活动提供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