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好莱坞科幻大片--试驾MG名爵3SW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1:00  新浪汽车

  是否希望拥有一辆“大黄蜂”,又是否期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具备科幻电影中侠士们的特异功能?如今,MG 3SW有此本事,它或许不能变形,但驾驭它能让人感觉穿梭在不同时空,其造型、内饰、动力与操控带给你的都是如观科幻大片般的惊奇刺激。

  目标锁定:

  试驾车型:MG 3SW 1.8L CVT

  身型三围:3980/1736/1495mm(长/宽/高)

  排量:1796cc

  车辆信息:作为一款具有浓郁英伦风情的跨界两厢车,MG 3SW的原型车早在2003~2004年间就已风靡世界。如今,MG 3SW完美诠释“Cross四象限理论”的纯正跨界风格,即将冲击中国两厢车市场。

  酷帅造型 刚硬汉子

 

  “钢铁侠”贴合人体的造型,使这个机械战将看起来更加灵动、轻巧。MG 3SW动感的越野风格,经典酷帅的造型,鲜艳的色彩令其在都市丛林中格外乍眼。

  MG 3SW采用蜂窝格栅,两侧的黑底晶钻大灯深邃而神秘,颇有点四灯半独立的味道,转向灯和雾灯被安放在了大灯以下;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保险杠,凸显另类个性,这点与钢铁侠金色与红色相间的身体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尾高挑而紧凑,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气氛依旧比较热烈,双色组合尾灯的设计带有鲜明的个性色彩;MG 3SW的车顶还带有可承载80千克高强度铝合金行李支架,方便出游。205/50 R 16 MA 501的高性能宽胎,配合铝合金轮毂,令整车形象有如钢铁侠一般彪悍有力,酷劲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