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好莱坞科幻大片--试驾MG名爵3SW(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1:00  新浪汽车

  精准操控 功夫到位

 

  《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不打不相识,见招拆招得耍起了十形拳,可谓拳拳精准,招招到位。中国生产的MG 3SW似乎也会那么一点“猛、准、狠”的中国功夫,无论前后悬架和特别配备的副车架、底盘和刹车系统,都无懈可击的造就了操控的精准性,令MG 3SW操控性与舒适性并重。

  MG 3SW装配紧凑型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副车架和纵向推力杆,提升了极限状态下的悬架刚性,确保车辆拥有更灵敏、更稳健的操控性能,保障车辆始终平稳前行,并且能够有效隔绝路面震动,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这种设计在两厢车中并不常见。

  同级车中领先且唯一配备的四轮碟刹,提高了MG 3SW的安全性能。MG 3SW刹车并不是一开始就紧绷的感觉,而是越踩越紧,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好的调校,刹车距离也表现得不错。MG 3SW的底盘很硬,采用H型扭力梁悬架,这副悬架的特点就是比较硬,路面感觉比较直接。实际驾驶中,可以感觉到MG 3SW在走烂路时有明显的感觉,还好座椅较厚,对人的身体的包裹性也不错,路面的震动很大程度上被舒服的座椅吸收了。另外这副悬架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这样的结构皮实,经久耐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